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凰谷 ▏再不抢,就真的没机会了
时间:2019-09-27 16:17:5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中国大陆最南端城市徐闻,安合·凤凰谷二期盛大开盘,现场汇聚全国各地的购房者、投资者、媒体,凤凰谷已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住宅小区。

环境优美,德韵十足

宾客走进凤凰谷,即可感受到浓厚的德国气息。从外部观看,凤凰谷每栋楼房整洁大气,布局合理。走进室内,能发现房子极具空间层次感。客厅、走廊、家具等,都有专业精细的设计与方位讲究,简约却不失高贵,现代艺术性十足。

凤凰谷每间房阳光通透,时刻流动着饱含负离子的新鲜空气。站在窗旁,观望楼下绿化率高达35%的德式园林,能放松心情缓解眼疲劳。远眺三百米处的沙滩,能看到有人在沐浴阳光、海边戏水、面朝大海。

配套醇熟,智能生活

“智能家居生活”,成为凤凰谷二期楼房的一大亮点。宾客在房中通过人工智能系统,可语音操作灯光、空调、电视、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与美好。

凤凰谷已拥有醇熟的配套设施,宾客们进入凤凰谷,可在主题广场休闲娱乐、商业街购物吃饭、游泳池畅游......

区位优越,潜力无穷

凤凰谷所在的徐闻海安,三面环海,是北部湾经济圈的中心枢纽,区位优越。凤凰谷附近,中国大陆连接海南岛的跨海大桥,提上了日程,湛徐高速已经通车。不久将来,徐闻海安会是粤西乃至国家的战略位置,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徐闻海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将得到深层次的开发。身处黄金地段的凤凰谷,成为不少投资人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凤凰谷有着暖和的气候,成为北方客人避寒与投资的首选。

万众期待,开盘劲销

开盘仪式还未开始,等候区已经人山人海。宾客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开盘活动,等待选房!

主持人介绍购房事项后,整个销售区上演了抢房大战,对不少宾客而言,抢到就是赚到!销售板每分每秒刷出喜报,抢到理想房子的宾客,激动异常。

感恩厚爱,大礼回馈

尽管一房难求,凤凰谷依然感恩每一位宾客的支持,拿出丰厚的大礼回馈宾客。在有奖问答环节,现金大红包、50寸电视、冰箱、手机等大奖尽数搬出,现场的宾客拿到手软。

凤凰谷,还推出“开盘钜惠”活动。部分优质房源,7天内付清全款,享9.1折优惠,7天内付按揭首期,享9.5折优惠。同时,房间装修享8.5折优惠,再减50元/㎡。

成功购房的置业主,还能得到“金蛋大礼”,金蛋不仅有9.8折、9.9折房价再折券,还有钻石项链、金钞、家电等豪华大奖。

凤凰谷,以优美环境、卓越品质、醇熟配套,便捷交通等优势,获得全国客户的青睐。凤凰谷,不仅是徐闻的一张新名片,更是人居代表之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