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次超越——敷伊美品牌创始人张飞燕的故事
时间:2019-08-13 12:1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当她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人生有无数次选择,随时都在选择,大到换一个工作,小到买哪个牌子的牙刷。但每一次选择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

ccc51e864c27b0b133c12dcd2bec14b

初次跨越:从传统实体店到微商代理

张飞燕从大学一毕业就进入了美容行业,一扎就是十年,从新手做到店长,再从后来的业务经理到自己独立开店,从开始的懵懂到后来的专业,前期的辛苦,真的是没人知道,行业竞争压力有多大,没有多少老人愿意带新人,每天都是自己在不停的学习,学习手法,学习专业知识,没人教,就自己摸索,自己看书,找各种方式让自己进步,可以说每天恨不得给自48个小时去学习,去练习,每一步都走的都含辛茹苦,踏踏实实,凡事都亲力亲为。

但是随着经济发展的趋势,在网络服务越来越发达的情况下,很多人已经不需要出门就能了解产品和产品比价了,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业绩也是呈下滑趋势,传统行业面临着挑战,面对不进行改变就会被淘汰的现状。正当愁眉不展的时候,张飞燕一个玩得较好的姐妹说她做的一个护肤品挺好用的,不但可以自用,还可以做代理还可以挣钱。张飞燕听了她的话,一下就萌生了做代理的念头,想把这款产品嫁接到美容院顺便学习怎么做微商。

实体店嫁接新产品也不是那么容易,不管之前的经验有多丰富,如今也只能从零基础开始学习怎么卖货,怎么做好微商,进货,打包,出货,发货,一个人忙前忙后,不辞辛苦,动销的艰难,囤货的压力,毫无经验的张飞燕,全靠自己摸索,一点一点的积累成长起来,终于老天不负苦心人,很快张飞燕迎来了她的另一个春天。

再次跨越:摆脱束缚,成立品敷伊美

做代理的时间久了,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如今的宠辱不惊,张飞燕是一个不甘于止步于此的人,在美容这行做久了,接触的人多了,发现一个问题:十个人里九个会遇到肌肤问题,而市面上很多护肤产品却只是单一的功效,而且成分杂乱,轻则过敏,重则烂脸,很多人都求助无门,而靠美容院养护肌肤的话,得长期坚持才有效,现今人的生活节奏加快,常常没有时间去美容院,张飞燕看中了新零售发展的可行性和趋势。因此萌生出一个念头:成立医用护肤品敷伊美,做专业医用抗氧修复产品组。

迈出第一步可能是冲动,但往后走的每一步都是勇气和坚持。一个美容院老板想操盘做医用护肤品,外人看起来觉得可笑,在同行眼里更是,各自只顾着做眼下的事情,却忘了抬头看看远方,她们都不能理解这样看似的冲动,都在等着看张飞燕的笑话。

初创品牌是很不容易的,钱,货,资源,样样都需要从零开始,既然定下了目标,那就只能加倍努力。面对种种困难,张飞燕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要坚持,不能急于求成。面对周围质疑的眼光,她心里始终憋着一口气,不能认输,不能放弃,不能气馁,资金,可以慢慢筹,产品,要不断的研发,团队,也会持续的扩大,重要的是坚持和信心!

一段时间后,就遭遇到一个问题:市面上的医用护肤品太多,而热卖的也不少,那我们医护美的产品又该如何崭露头角呢?经过团队讨论,决定在成分这块超越,因此在研发这块做出了改变,引入了进口加拿大纳米糖原多效因子,在肌肤抗氧修复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打造安全简单有效,孕妇也可以用的专业产品,就这样敷伊美医用抗氧修复产品组应运而生。

初心不改:敷伊美医用抗氧修复组,做您身边的肌肤专家

安全、健康,简单、有效,这几个字看起来虽然简单,却是张飞燕多年来的坚持和目标。在护肤行业中张飞燕深刻了解到技术和配方对于产品的重要性,引入优质的原料、有效的配方,不仅是适龄成年人,打造连孕妇都能使用的护肤产品是张飞燕一直不忘的初心和使命。

敷伊美医用抗氧修复组就诞生于这样一个背景之下:以隆成医疗器械的科研实力与皮肤科专家队伍的基底,将科技和实力进行紧密结合,成立了医用护肤专项科研小组,一心只为研发更好的医用产品。张飞燕的初心和愿望终于得到了实现。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那也请相信,每个人都身怀绝技,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无是处的人,当然也没有从头到脚都能闪瞎人眼的人。请相信,再不起眼的人都会有过人之处,不管别人怎么看,就算全世界否定你,你都要相信自己。找回那个真正的自己,因为只有你才能拯救自己。

敷伊美,属于张飞燕的新零售之路还在继续!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