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思泽达:匠心守护品质之道
时间:2019-08-08 17:32:5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向市场输入优质产品的企业是值得尊敬的;难能可贵的是,企业对优质承诺的信守、对产品质量的执行力度,才是重中之重的关键。

李总(右二)在查看污水处理设备焊接工艺

李忠军——这位来自云贵高原的青年企业家,深谙企业经营之道,对产品质量的追求近乎苛刻。他的企业——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泽达),是一家以“全球水环境治理专家”为追求,主要从事水处理核心技术的研发与设计、设备的生产及销售、工程配套及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以高新技术为主题的新型环保企业。

在检查电路配电箱规范接线

 

公司从创立之初,就定下了以产品质量为重的铁律军规,因为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优质、高效,“思泽达”环保品牌很快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在赢得用户口碑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了“思泽达”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在检查加药装置,剂量计,泵的安装与生产

 

经过几年发展,思泽达的产品线进涵盖水处理行业的各个领域,产品涉及生活饮用水、饮用纯净水、饮用天然矿泉水制取、电子超纯水、工业纯化水、火力发电厂锅炉补给水等大、中、小型水处理工程。

 

厂房现场讲解环保设备生产的规范与安全

 

在企业运营中,李忠军非常注重对细节的把控,他经常与车间工人们打成一片,亲自督导、把控品质,在愉快的交谈中,工人们对李总的坚持心领神会,早已形成员工的执行力。

 

引进新的瓦楞板生产技术,生产出成品瓦楞板

 

“已经习惯了,我也是苦孩子出身,做企业与做人是一样的,要实实在在,才对得起客户,对得起人家的信赖!”对质量的理解,李忠军笑着回答的非常质朴。他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做好产品,打造更多精品,回馈社会各界的信任!”

 

没有华丽的豪言壮语,只有质朴的做事之风,却将深刻的道理阐述的淋漓尽致,这也许就是大道至简。一颗匠心,一份承诺,书写了“思泽达”的品质之道。

 

李总(右一)与技术人员一起测试污水治理后的监测水质

 

截止目前,思泽达的产品有:家用、商用净水器、全屋净水系统、校园直饮水设备、医疗高纯水设备、惠民直饮水工程、污水处理设备、污水零排放系统、反渗透纯净水设备、超纯水EDI设备、生活饮用水处理设备、浓缩膜分离设备、离子交换软化设备、矿泉水超滤设备、过滤软化设备、水处理配套设备、灌装设备、包装设备及杀菌消毒设备等。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