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期元培商学院书画艺术创意与国学文化传承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24 10:1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学”之名,始之清末,当时西方文化欧美学术进入中国,人们号为“西学”,在此相比之下,就把中国固有的学问统称为“国学”和“汉学”。国学门类宽广包含众多领域,包括中国古代的历史、思想、哲学、地理、政治、经济乃至书画、音乐、易学、术数、医学、星相、建筑等,都是国学所涉及的范畴。

优秀的书画国学意存高远,可以培养人们的古典文化底蕴和优雅情怀。2019年7月20-21日,首期元培商学院书画艺术创意与国学文化传承培训班在未名湖畔圆满结束,旨在帮助学员进行宏观形势分析、解读政策及书画艺术行业发展机遇,指导学员如何进行书画艺术与国学传承相结合。

 

中国书画具有黑白醒目、笔走龙蛇、形象生动、色彩耀眼的本体特征,同时又艺术地融合了文史哲传统文化的诸多要素,又总能引来观者情绪的互动、思想的回应,因此,它正在显而易见地提升着大众的文化水准。

 

抛弃传统、丢掉根本,就等于割断了自己的精神命脉。本次课程由北京大学校史馆研究员、北大博雅副院长王向阳教授及北大博雅书画艺术特聘高级研究员、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中国书画协会终身理事、中国当代艺术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张鲁震教授担任主讲,目的是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书画艺术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书画艺术更好地流传下去,共同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据了解,元培商学院,归属于紫云-北 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同时由燕园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 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具有培训资质与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级经理人培养与发展科教组织。

传承北大优秀血脉,以元培EDP为轴心,以培养中小企业领军人物为己任,坚持从市场需求出发,先后与北大、清华、人大、国科大、西安交大等高校相关院所强力合作,着力铸造博雅领军计划、博雅名媛计划、博雅定制计划三大高端教育品牌;科目涵盖了干部培训、企管培训、行业培训及集团内训,拥有130多个诸如新零售总裁班、微商总裁班、量学特训班、新媒体总裁班、网红实训班等热门培训项目。近十年来,始终坚守EDP教育阵地,着力打造我国EDP教育第一品牌。

同时在青岛、深圳、长沙、武汉、合肥、 沈阳、广州、上海等30多个城市设立项目推广中心、逾10家分院,尤其是与华中集团在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成立实训基地;与全国近300家培训机构、咨询企业及商协会建立项目授权联合办学网点,不断满足市场发展的人才需求。至今在全国已举办千期总裁班,培养了60000余名中小企业管理人才,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