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婚网与艺人唐群的签约仪式在光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09 15:4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9年7月5日,在婚网与艺人唐群的签约仪式在上海在婚网总部光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金马奖影后唐群女士亲临现场出席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在婚网品牌形象代言人!

 

7月5日签约会现场,唐群女士在助理陪同下闪亮登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唐群女士表示很荣幸成为在婚网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非常认可在婚网的经营理念,希望在婚网未来可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唐群女士也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在婚网上的单身人士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港湾。

唐群女士在仪式上表示:单身人士越来越多,似乎已经成了一个社会难题,很多年轻人太过相信缘分这个东西。从而导致在“寻找另一半”的这件事情上总是处于被动。爱,要就一定大声说出来,面对爱情更应该要主动而不是守株待兔。希望在婚网在这件有意义的事情上越做越好、越做越大、越走越长、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与道路。

 

(在婚网总经理穆小荣先生与唐群女士握手,现场人声鼎沸,不时传来热烈掌声)

在婚网总经理穆小荣先生向唐群女士及现场来宾介绍了在婚网的品牌理念,表示将致力于把在婚网打造成为全国 “最便利、高效、快捷、低成本” 的一站式婚恋平台,让谈恋爱不再成为社会的“老大难”,用大数据和私人定制的规划方式来帮助社会单身人群,力争解决现阶段下男女相亲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

 

唐群简介:

唐群老师曾荣获第9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奖、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奖。2012年,唐群老师在《到阜阳六百里》出演的谢琴一角深入人心,得到广大人民以及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影后。 从业几十年,唐群女士以温文尔雅的女性形象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其在银幕上所饰演的母亲、婆婆等形象家喻户晓,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沈老夫人,即沈星移的奶奶,一炮走红。 她那和善慈祥温文尔雅的形象与在婚网这个平台一样“用贴心服务,为单身人群寻找另一半”不谋而合。

其长久以来,唐群女士在荧幕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格分明、活灵活现的影视剧形象,拥有极强的影响力及号召力,深受全国人民的高度认可,此次与在婚网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强强联手,立志于将在婚网的品牌形象推向一个里程碑式的新高度!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