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山如画,盛世当歌——那香海第四届绘画艺术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9-07-01 1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七十华诞普天庆,香海名家群英汇。629日,由南京明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江山如画,盛世当歌”为主题的那香海第四届绘画艺术节在那香海国家AAAA级景区隆重开幕。现场名家云集,群贤纷至,一场融苏鲁浙三地艺术交流的盛宴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上演,以展出的94幅反映祖国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的艺术作品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届绘画艺术节开幕式由南京明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先生;本次绘画艺术节学术主持、中国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院长杨振宇先生;江苏画家代表、江苏省油画学会主席、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陈世宁先生;山东画家代表、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王力克先生;浙江画家代表、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先生;明月集团产品策划设计中心副主任、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创意部总监彭昊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共同剪彩后圆满完成。随后,到场的艺术名家、艺术爱好者、那香海的业主、威海及周边市民共同进馆参观了此次融合三地绘画名家历时两个月走过多地精心创作的绘画艺术展。下午,一场那香海绘画艺术节高端艺术论坛成功举办,艺术名家各抒己见,展望绘画艺术在新时代的未来。






在观展中,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甲午·1894》创作者王力克先生表示:“画家有责任用画笔去表现历史的价值与意义,给这个时代留下可供永远思考的视觉形象,这是我们的历史责任。谨以《甲午·1894》纪念甲午海战将士们无畏的精神,激发广大艺术家创作灵感和爱国情怀。”


苏鲁浙三地艺术名家共绘祖国秀丽河山

那香海·第四届绘画艺术节邀请苏鲁浙三地共30余位艺术名家,自425日起至510日,分别在嘉兴及威海两地进行写生采风。三地画家走进那香海国家AAAA级景区、南湖国家AAAAA级景区、乌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与濮院景区等多个地域标志性旅游胜地。本次展览展期为629日至825日,为期两个月,展览将祖国的秀丽山河与民族解放淋漓尽致地呈现给大家,展出的94幅作品将观众带进了绘画艺术的视觉盛宴。



这是该艺术节首次跨区域联动,通过艺术名家们精湛的技法和生动的笔触,将祖国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民俗民情尽数描绘,记录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现祖国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礼献祖国70周年,促进苏鲁浙三地乃至东部沿海一线的文艺创作交流与繁荣。

 

那香海以旅游+文化演绎度假生活新场景

绘画艺术节是那香海夏季海洋文化节中最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之一,第四届绘画艺术节从苏鲁两地扩展到苏鲁浙三地,写生地点也从东向南进行了延伸,通过南北艺术家的相互交流融合,进一步扩大本届绘画艺术节的阵容及影响力。多地写生美景缩影于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为那香海增添文化活力,带来丰富的文化融合之美。


文化为魂,那香海始终将文化作为景区发展的核心引导力,以旅游+文化演绎度假生活新场景,实现游客愉悦新体验。2019年,那香海迈入新阶段,全面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养生康养目的地、文化创意目的地,以文化艺术中心、双塔海景图书馆、康养学院等文化载体有效带动服务业发展,为大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未来那香海将全面聚焦文化创意板块,规划建设国际学校、科创产业园、文创中心等功能空间,不断充实与丰盈那香海景区的文化内容,为游客与业主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享受。

本届 “江山如画,盛世当歌”——那香海·第四届绘画艺术节持续展出至825日,展览免费对外开放,欢迎社会各界艺术学者、艺术创造者、爱好者及广大游客前来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参观欣赏,感受那香海博采众长、吐故纳新的文化底蕴与魅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