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行业未来如何?鑫世界珠宝就此深度解析
时间:2019-05-16 18:07:5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互联网+黄金投资模式的兴起,不仅丰富了黄金投资方式,迎合了新一代黄金财富管理消费需求,而且从根本上改变了黄金生产、销售和消费的体验。由于起步较晚,中国互联网+黄金仍处于增长初期,市场份额较低,消费需求增长空间较大。

鑫世界珠宝觉得国内黄金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并不妨碍它在这方面的发展潜力。作为黄金消费大国,中国黄金消费量连续3年居世界首位,产量连续9年居世界首位。

而事实也印证了此。据不完全数据统计,2015年,互联网黄金平台管理的黄金资产累计约16吨。截至2016年,管理的黄金资产累计达到70吨左右,预计2017年将达到150吨左右,而截止到2018年为止,从事互联网黄金业务的平台约有80家,正快速分食市场份额。

 

互联网+黄金产业的主要参与者主要包括传统黄金企业、互联网企业、风险投资企业等跨境企业。以上参与者主要通过两种方式进入黄金电子商务平台领域,以及黄金投资平台领域。”互联网+”作为推动黄金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正推动着互联网黄金市场日益繁荣。

对于传统产业来说,“互联网+”带来的是一种升级换代与模式创新的能力。而具体落实到黄金的业务内容上,鑫世界珠宝认为“互联网+”带来的能力提升可以归纳为以下三种。

首先,黄金变得更具流动性。与国内线下实物黄金交易投资相比,在成本,运输,保管等费用上都大大有所提高,互联网黄金金融简化了交易过程,使得黄金交易时间明显缩短,用户可以迅速在极短时间内完成注册过程,并立即进行黄金买卖,这将有效促进黄金订单的增长。

其次,是企业管理能力的提高。“互联网+”将避免传统企业缺乏有效的信息化应用,无法通过传统方法管理海量工程数据的问题。它将及时准确地获取相关的客户数据和市场数据,并对其进行分析和利用,使其成为真正有价值的管理决策数据,从而实现精细化管理。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可以帮助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直面客户的决定,这也将促使黄静向消费电子商务学习,真正注重用户体验,最终实现产品和服务的人性化。

最后,全球化拓展能力得到了加强。在新技术的引领下,黄金消费能够不断创新给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渠道方面,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服务平台,使财务管理、黄金消费、融资能够协同整合,为黄金业务发展开辟了多种渠道。 未来,黄金行业将面临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也同时面临越来越迫切的创新需求,鑫世界珠宝已经准备好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