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涨芝士啦”闪耀江苏卫视 芝士酸奶征服全球达人
时间:2019-05-15 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对于当今的消费市场来说,谁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谁就已经一只脚踏上了这场营销战的王座。君乐宝旗下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就凭借和江苏卫视王牌综艺《百变达人》的成功合作,赢得了该节目庞大收视群体的青睐,实现了口碑到销量的有效转换。目前,随着这档节目的热播,精彩的节目内容、强大的明星阵容和闪耀节目始终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都成为了全网热议的焦点。

《百变达人》目前已播出四期,节目收视率全国第一

百变达人火爆全网 “涨芝士啦”C位出道引芝士风潮

此次“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品牌露出时长占到节目总时长的80%以上,高频次、多维度的曝光在消费者心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节目中,“星赏人”侯佩岑第一次尝到“涨芝士啦”就问工作人员“台湾有卖吗”。一向以宠粉闻名的刘宇宁不但自己爱喝“涨芝士啦”,还经常和粉丝一起分享。戚薇、潘玮柏、郭阳、郭亮等众多明星也被“涨芝士啦”实力圈粉大赞好喝美味,明星们对“涨芝士啦”的偏爱使产品自带光环,带动每一位观众都被“好喝到想哭”的芝士酸奶所吸引。

美女主播侯佩岑的花式口播成为节目一大记忆点

选手出场与产品形象深度融合

“我们看中的是《百变达人》对创新理念的推崇。”君乐宝品牌方表示,《百变达人》节目倡导创新、创造,“涨芝士啦”则是君乐宝乳业创新研发的拳头产品,引领了芝士酸奶的新风潮,二者携手可以说是芝士和知识的完美结合。

“涨芝士啦”霸屏综艺黄金档 君乐宝玩转新营销

冠名《百变达人》并非“涨芝士啦”综艺营销的第一次试水,而是该产品营销大棋中的一小步。2019年,“涨芝士啦”掀起了一场全新的营销攻略,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两大顶级卫视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冠名了多档大热综艺节目。播出期间,仅《欢乐喜剧人》、《新相亲大会》两档节目就占据黄金档收视前两位,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和话题量。节目的播出让“涨芝士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翻倍增长,牢牢占据芝士酸奶品类领头羊地位。

君乐宝与江苏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强势入驻《百变达人》《新相亲大会》《最强大脑》《一站到底》等多档节目

“涨芝士啦”掀起的这次综艺霸屏事件,展现了当代快消品创意营销、精准营销、善于制造话题爆点的营销功底,将味觉与视觉巧妙融合的创造性推广技巧值得玩味。

研发有实力营销有新意 君乐宝打造芝士酸奶第一品牌

能够霸屏各大卫视、征服明星达人,“涨芝士啦”芝士酸奶靠的绝不仅是出其不意的营销策略,更是独特的口感和配方。君乐宝首推芝士口味酸奶“涨芝士啦”,十斤鲜奶提炼一斤芝士,将芝士与酸奶完美结合,真正做到了营养与美味兼具,开创了国内芝士酸奶品类先河。市场数据显示,君乐宝“涨芝士啦”全国销量较去年翻一番,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位居芝士酸奶品类领导地位。这背后既有君乐宝二十余年专注酸奶研发的实力背书,更有创新性营销及品类战略性布局为支撑。

这次“涨芝士啦”以一套综艺营销组合拳抢占收视黄金档C位,实现了在目标人群中的品牌强效输出,这种视觉X味觉的深度融合式营销新思路,为后续的品牌传播提供了可资借鉴的优质范本。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