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引领建筑材料新发展 蓝天豚再次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推广应用目录
时间:2019-04-26 12:5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19年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 推广应用目录(第一批)》,共包括13家企业的21项技术、工艺、材料、设备。其中,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水性硅藻泥和干粉硅藻泥双双入选该目录。

此次是蓝天豚水性硅藻泥和干粉硅藻泥第二次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56174286_19260.jpg

蓝天豚干粉硅藻泥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蓝天豚多次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推广应用目录

为构建以低碳为特征的建筑体系,指导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的推广应用,加强民用建筑节能工程质量的源头控制和过程管理,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相关专家,按照《湖南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要求,对企业申报的建筑节能技术进行了形式审查、技术评审和现场实地核查及公示,编制了《2019年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第一批)》。

纳入目录的企业已具备按照国家、行业或本省地方标准生产制造合格建筑节能材料的能力,目录中的技术和产品在工程应用中应严格执行相关的国家、行业和湖南省地方标准。

凭借突出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成果强势入围,蓝天豚水性硅藻泥和干粉硅藻泥进入该目录,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也成为该目录唯一推荐的硅藻泥企业。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这并非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首次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2017年12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17年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第四批)》,蓝天豚所生产的干粉硅藻泥和水性硅藻泥就名列其中。

2018年,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18年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第三批)》,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LTT建筑用中空陶瓷微珠绝热系统和LTT工程用中空玻璃微珠保温隔热材料入选该目录。

2019年,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9年湖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创建计划名单,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公司成功入围。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56174329_86841.jpg

蓝天豚水性硅藻泥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引领建筑新材料走向高端、环保、人性

蓝天豚的绿色产业园坐落于湖南轻工产业园(湘阴)区内,项目总投资计划30亿元,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1000亿元,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竣工投产,占地100亩,建筑面积约50000平米,设备年产能50万吨,年工业产值100亿元,被授予中国硅藻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作为行业生产规模首屈一指的基地,蓝天豚产业园集合了研发、生产、教学、施工、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可承载内墙硅藻涂料产品(硅藻泥、水性硅藻泥、硅藻涂料等)、外墙建筑涂料产品(陶瓷真空微珠绝热系统,柔性质感涂料、天然真石涂料、水性多彩涂料、水性反射隔热涂料等)、基辅材产品(环保瓷砖粘黏剂、环保防水材料、环保腻子等)、硅藻软装艺术品、保温隔热材料、绿色智能家居等多个系列产品生产、研发,可实现多品类产品的试验与教学施工。

一直以来,蓝天豚积极践行“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战略,引领建筑新材料走向高端、环保、人性的发展之路。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