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影厂匠心力作《远去的牧歌》 全新视角探索“文艺大片”
时间:2019-04-19 17: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天山电影制片厂实力打造的电影《远去的牧歌》正在全国上映,作为天山电影制片厂又一良心力作,影片另辟蹊径将鲜为人知的四季游牧景象搬上荧幕,热度持续不减,获观众“二刷”支持。

 

匠心之作 口碑获赞 再现游牧传奇

电影《远去的牧歌》由天山电影制片厂历时三年精心摄制而成,影片一改传统民族题材电影套路,另类角度解读真实牧民生活,通过讲述牧民胡玛尔与哈迪夏因一次转场意外而结下的四十年恩怨纠葛,以春夏秋冬四季为视角全景展现了新疆牧民在时代变迁下的心路历程,展现了一副生动的草原生活画卷,全心打造品质之作赢得一片赞誉。

影片不仅频频受邀亮相于各大电影节官方展映环节并入选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自上映以来也一路收获好评不断,更有观众直接再度购票加入“二刷”队列,纷纷发声强烈呼吁增加排片,直言“看不够”,震撼恢宏的游牧转场景象与直戳泪点的动人情节让这部民族题材电影在同档期热门电影中脱颖而出,上座率持续走高,票房成绩颇为惊艳,让人十分惊喜。

 

还原真实 突破创新 讲述新疆故事

辗转数千公里全实景跟踪拍摄上万人畜转场迁徙大场面,拒绝过度“粉饰"电影内容,力求记录最真实游牧画面。天山电影制片厂在不断创作中寻求自我创新与突破,电影《远去的牧歌》用“诗意化”的镜头记录将电影主题升华表达,以质朴自然的手法反映牧民生活变迁,让观众耳目一新。

民族题材电影始终是电影市场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天山电影制片厂勇于打破类型局限,抢救性拍摄即将消失的新疆转场迁徙画面,将“文艺性”和“商业化”完美融合,以电影征服观众,让影片拥有极高人文价值的同时独具极强的商业看点,有不少观众表示“这是看过的是不一样民族电影,大赞!”。

 

文艺史诗巨制《远去的牧歌》已于4月12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哈依夏·塔巴热克、高黄刚、周军(定稿)编剧,阿迪夏·夏热合曼、周军联合导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天山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赶快走进影院感受震撼人心的转场之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