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昇策略 不负时光,公益跑“策划未来,跑出健康”
时间:2019-04-15 16:16:3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众昇策略平台组织了公益跑“策划未来,跑出健康”活动,随着城市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身体健康也越来越差,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渐渐的火起来了。同样更多的人加入跑团,也是希望自己赚钱的同时有个好身体。众昇策略本次活动在增加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促进了同事朋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除了公司员工亲朋好友之外,还有社会团体参加,人数控制在了允许的范围内,跑动距离全程控制在10公里以内,有起步3公里,半程5公里,中间都安排了休息点和活动节目。对于正常的跑友来说实在是太短了。

看看这些阿姨们,心态多年轻

小帅哥

总体的跑动距离确实是太短了,很多朋友反馈,身体刚刚跑起来,就结束了,幸好中间的活动和节目,满足了没有跑够的心情。也有很多朋友提议下次如果再有这的活动,距离可以适当的加长一些。众昇策略的领导也给出了解释,说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同时又能给大家一个展望未来,共同交流的机会。

众昇策略此次活动用运动向青春致敬,向我们的未来致敬,跑出健康,跑出未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