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昇策略响应号召众人植树树成林 栽下希望之树
时间:2019-04-15 13:57: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春天万物复苏,是播种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的时候。众昇策略 响应号召,“众人植树树成林,让生活充满希望”开始了企业的播种之路。

412日,众昇策略全体员工,共同赶往莲花山公园,开始了主题为“众人植树树成林,让生活充满希望”社会活动,工作日的莲花山相比较周末的莲花山多了一份宁静和自然。这个时候的莲花山百花争放。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就是给伟人献花。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改革开放的理念。献上了我们对总设计师的思念。众昇策略人努力坚持深圳精神,努力创新,

众昇策略全体人员在完成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后,开始了希望之旅,也就是希望之树,在春天播种我们的希望,那未来就能够收获我们的果实,众昇策略一直倡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的生活。

在深圳莲花山公园,有一棵高山榕树,根深叶茂,郁郁葱葱,这棵树是总书记在201212月亲手栽下的。在这里向世界发出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时代宣言。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