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思彤祛痘专家
时间:2019-03-12 11:00:4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文思彤老师   Shirley

1e55ca047cbdc20b87dec71574da994

英文名:Shirley

国籍中国

民族:纳西族

出生地:云南

出生日期:33

主要成就:

中国祛痘护肤权威

亚健康肌肤管理专家

国家认证执业药师

wen11

中医中药养生美颜文化学者

ST专业形象设计学校常务理事

全国多家知名美容连锁机构名誉顾问

世界”环球夫人”大赛广东赛区特邀评委和形象设计师

个人经历:

文思彤出生在云南丽江,是拥有特殊民族语言和文字的纳西族人。纳西族人不仅在艺术方面独树一帜,绘画雕塑乐舞名扬古今中外,还擅长用中草药治疗各种疾病、调理和保养皮肤。素有“药材之乡”誉称的丽江,境内有药材2000多种,文思彤小时候就常常跟随爷爷上山采摘中草药,熟百草、知药性,并对中草药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006年文思彤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广东药科大学(Guangdong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具有全面的医学专业知识,很快成为了皮肤病学科的专家。

她从事皮肤科医、教、研工作10多年,兢兢业业,期间多次出访欧洲瑞士交流皮肤科学研究成果和新技术。特别是在面部粉刺acne、青春痘zit、丘疹性痤疮acne papulosa,硬结性痤疮acne indurata,囊肿性痤疮cystic acne,脓包性痤pustuous acne、皮肤色素沉着cutaneous pigmentation激素依赖性皮炎hormone dependence dermatitis等的诊治方面有极丰富的临床经验。文思彤尤其在中草药治疗痤疮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一直致力于痤疮问题的研究,重视医学知识普及和健康教育传播的工作,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个人荣誉!

获得荣誉:

独创颜艺“白+黑”美肌法,通过中西医三维立体祛痘体系,解决各种严重长痘肌肤问题,2016获得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的褒奖;

编写《快乐青春战痘小手册——给青少年的几个宝贵建议》,总共印刷量超过十万册,成功指导青春期的高中生和大学生们积极面对和解决长痘痘等皮肤问题,保证身体和心灵健康成长;获得心理健康协会广东省分会的“2017年社会公益贡献人物”嘉奖。

2018年荣获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祛痘专业人士杰出贡献奖;

发表著作:

《中西医结合治疗面部痤疮疗效观察及护理》

《青春期面部问题引发的青少年心理影响及解决方案》

中西医三维立体祛痘体系和“白+黑”美肌法等。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