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新娘造型 > 减肥塑身 > 正文
日常12简单计 包你减肥成功
时间:2011-01-26 15:16:36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常生活饮食是导致肥胖的最直接的原因。想要成功减肥,就必须从日常饮食抓起。下面小编献计12招让你成功减肥。

  1.—日三餐,加一点美食——享受饮食是美食少量的重点之一。三餐规律正常的同时,有一餐可吃豪华一点。若进食时情绪不佳,美味将至少减半,不利营养吸收。

  2.每天摄取1500—2000卡热量——这也是美食少量的重点。不论低热量食物或豪华食物,热量皆以此为限。正值工作壮年的男子,1800卡便足够。只要营养均衡便有满腹感。3.食用季节性食物——现在的食物已没有季节性之分,但季节性食物味道好。夏天时选购夏令蔬菜,秋天也选秋季蔬菜,不但好吃且营养价值最高。非当季的食物虽然珍贵,却没有必要吃。 4.使用新鲜或活的食物——蔬菜、鱼、肉的选购以新鲜为重点,因此学习保鲜也很重要。选择符合节令的食物也能顾及新鲜。

 

  5.烹调时不可过热——水溶性营养素,用水长时间熬煮,会使营养素减半。油炒处理,太热会造成油迅速劣质化,使老化特质容易进入体内。

  6.加热食品和生食各占一半——每次饮食中,加热食品或生食各占一半,或平均分担到三次正餐中。烤鱼搭配生菜,生鱼片搭配炒青菜。煮的食物太多时,可用海带及醋和水果来调配。

  7.不使用过期、氧化食物——例如不用回锅油炒菜。就算不多,回锅油仍有氧化之虞。一旦氧化,会使身体形成生锈物质。鱼干长时间接触空气,即使没有过期也有氧化之忧。

 

  8.长霉菌者不可使用——有的霉菌对健康有益,有些却能危害健康,其中有些含剧毒物或具致癌性。长霉菌表示保存时出了问题,不能食用。

  9.每天以30种食物为目标,每日三餐尽量只吃30种食物。重复的食物只能算一种。吃生鱼片时,除了鲔鱼也尽量多吃其他鱼类。炒蔬菜时使用多种食物调料,这是秘诀所在。

  10.饮食有变化——尽量吃多样食物,不要常吃一种食物。不可偏食,偶尔选择不常吃的食物,扩大食用范围。可选择西式食物,尽情享受饮食的乐趣。

关键字:食物,饮食,使用,蔬菜,氧化,尽量,热量,营养,食用,重点,季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