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新娘造型 > 品牌推荐 > 正文
斐娜尔化妆
时间:2011-11-10 0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斐娜尔是一家专业的彩妆, 婚纱 ,庆典,为一身的新娘秘书店。 晓菲毕业于北影 专业的化妆团队 唯美的品牌婚纱 专业的会场布置成就你完美的婚礼。 专业的化妆打造幸福美丽的新娘。我工作室的化妆师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拥有多年化妆经验,并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深造后回沈阳,以给沈城新娘一个难忘的婚妆为己任,始终如一的在化妆行业上奋斗。造型工作室拥有多名优秀化妆师。化妆妆面主要有:新娘化妆造型、新娘早妆新娘跟妆、舞台化妆、年会化妆活动化妆、MTV化妆、广告化妆、晚宴化妆、发布会化妆、生活化妆、T台化妆、面试化妆、约会化妆、主持人化妆、时尚化妆、透明妆、晚宴化妆、晚会化妆、模特化妆、节日化妆、圣诞节日妆、日常生活漂亮妆、part妆、广告图片妆、演出化妆约会等化妆造型。 


我工作室首席化妆师与郑元畅合影留念


 



 

广告妆面   王铮 法国电影大赛金奖


 

 


 

 


 

晓菲与台湾金马影后才女张艾嘉老师


 


 

晓菲和歌手黑龙老师


 


 

晓菲和毛宁老师


 


 

晓菲和 CCTV6  主持人 小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