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蜜月旅行 > 正文
一生跟你走 4大浪漫蜜月目的地推荐
时间:2011-07-28 17:2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在众多纷繁复杂的旅行线路中,到底哪一条线路才是最适合您的?我们会给您提供经典的国内外蜜月旅行线路。不过,真正的浪漫不仅来自外在的美景良辰,更主要的是,您和您的伴侣要有一颗浪漫的心。

  本版文/记者张丹、肖成

  国内游线路

  三亚天涯游:

  在国内的线路中,最受新婚男女们的喜爱,就是海南的三亚之旅。三亚令男男女女向往的原因之一,就是其最纯净的海水,如同彼此的爱情一般,能够经得起任何暴风骤雨的考验。

  到了三亚,首先考虑的就是住宿的问题,亚龙湾是最美的一个海湾,海水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也可以拾贝壳。但亚龙湾酒店的消费相对其他酒店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

  到了三亚,最重要的就是要满足自己的食欲了。当地的海鲜出了名的新鲜,建议您带上点氟哌酸和黄连素,以备多吃了海鲜,引起身体不适。

  您和心爱的人,每天一起看着海上的太阳升起和落下,饭后悠闲地散步,脸庞轻拂着海风,在月光下山盟海誓,定是终生难忘的一幕。留下一张两人相互依靠,在海边看着落日的背影图,可以挂在新婚的床头,每天都能体会当时的浪漫。

  特点:临近美丽的大海,能够享受最纯洁的海水,爱人相偎相依,直到天荒地老。

  丽江山水游:

  丽江是一个几乎可以和浪漫画等号的地方。到了丽江,有几个地方一定要去,否则将会少了在丽江应有的温馨、浪漫。丽江古城的大水车,这是古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这里是必不可少的经典景点,所以一定要去。另外,丽江的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它本身就是一幅难得的风景画,让您充分地融合在大自然当中,体会自然最真实的魅力。

  另一个新婚男女要去的地方,就是樱花屋酒吧,感受一下男女主人的浪漫爱情故事,肯定会令您感动不已,并且坚定彼此之间的爱情。

  丽江之所以会成为一个浪漫之都,更多的是因为,在年轻的时候,许多对情侣往往把丽江作为两人的相约之地,“我们结婚就去丽江吧”,在相恋时,就已经将彼此的爱情定点到了丽江。

  丽江不但容易出现难得的艳遇,更能够碰到两人相挽出现在湖畔的温馨之景。让两人的浪漫成为别人眼中美丽的风景,更加让看到风景的人再次憧憬美丽的爱情。

  特点:爱情故事在这个地方层出不穷,它一次次将两个陌生人领进爱情的神殿,成为最浪漫的爱情之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