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婚宴酒店 > 正文
华彬庄园
时间:2011-11-02 09:59:33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华彬乡村俱乐部位于华彬庄园内,是一个集多种服务项目为一身的大型俱乐部,旨在为宾客提供全面且高端的一站式服务。其主要服务包括:酒店、公寓、餐饮、会议、婚庆、康体娱乐、健康保健、生态园采摘、宠物犬寄养等。

 

 

      华彬乡村俱乐部依傍庄园6000亩的高尔夫绿地,空气中包含负氧离子,配以整体欧式园林建筑风格,提供京城独一无二的度假休闲环境。是公司商务、旅游、会议、家庭休闲度假的理想首选。

 

 

      在婚礼服务中,华彬庄园整合庄园内独有的各项设施,以精致入微的高端服务和别具匠心的浪漫仪式,成就您梦幻般的传奇婚礼!

 

 

 

为新人提供的特色服务包括:

 

 

      马车:在这神圣而浪漫的日子里,白色或粉色的精致马车带您步入童话般的梦幻婚礼,若乘坐戴安娜王妃的皇家马车更能体现您的尊贵。向新人提供的马车种类包括皇家马车、童话马车、古典马车等。

 

 

      车队:华彬庄园拥有劳斯莱斯、宾利、陆虎、悍马、卡迪拉克SUV、林肯SUV等众多高端顶级轿车为新人提供服务。

 

 


      其它华彬庄园可向新人们提供直升飞机、热气球、烟花燃放等服务。妆点在空中的美妙,会为您的婚礼增添一抹亮丽的颜色。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