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主持 > 正文
夏威夷直飞婚礼蜜月之旅
时间:2011-11-05 11:2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执手相望,幸福之光在彼此的眼中流转,用心对她(他)说出“我愿意!”这一刻,海浪、火山、日落、彩虹,是你们爱的见证。这一刻,便是永恒。

  在夏威夷语中,并没有“浪漫”这个词。有人说,是因为在这个岛上,浪漫如空气一般,无所不在,何须再用语言?美丽的风光和温润的气候造就了夏威夷的浪漫气质。这里一年四季风光明媚,这里有细致的白沙滩和清澈的大海,这里是爱之岛屿。

  完美海边婚礼

  新郎和新娘佩戴着夏威夷特有的Maile花环,踏着蓝色的地毯,伴着不远处阵阵海浪声,缓步走向礼堂。在牧师的主持下,互许终身。仪式结束后,穿过罗马式花园,蓝色的镂空铸铁穹顶与大海相呼应。步入沙滩,海鸥在游艇码头团团飞舞,新娘的白色纱裙被海风微微吹起。新人们以蓝色碧海为背景,拍摄两人难以忘怀的纪念。一切的美丽都是为最幸福的时刻而留存。

  在夏威夷,平均每月有300对新人选择在这里完成终身大事。婚礼的气氛,可以传统,可以活泼,可以异想天开,甚至可以选择乘坐着马车,以百年前的夏威夷方式进行。不必担心程序的繁琐,夏威夷有很多酒店都会提供婚礼服务。不止婚礼仪式,从到达酒店的第一刻起,新人就会享受到极为隆重的礼遇。鲜花、烛光晚餐、香槟巧克力、蜡烛熏香……只为给新人们一个完美的蜜月。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