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用品 > 正文
喜糖代表新娘的心
时间:2011-01-26 16: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看一个男人的品质,得看他穿的袜子,而看婚宴的品质,我从来就看那些微不足道的细节,比如:喜糖。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明以“糖”为名的喜糖,成了清一色的巧克力战争。以至于当某次我罕见地在一位姐妹的婚宴上发现水果糖后,产生了一种返璞归真的感动,这新娘,一定是位具有怀旧气质的浪漫女主人。

还看到过一种别出心裁的“喜蜜”——用小小一罐玻璃瓶里的蜂蜜取代固态的喜糖,不止浑身散发着香甜气,看着也更有股滋润劲。那新娘,我猜,准是时下潮人,俏皮可爱,爱赶新鲜,爱凑时髦。

不过喜糖之争远远不如它的包装盒来得激烈。当它成为婚宴秀场上必不可少的一个亮点时,人们对于是糖是蜜还是巧克力的关注度已然降低,第一眼的出彩度才是心思所在。如果说以前的喜糖还停留在形式阶段,那现在大部分新人已经完全会配合婚礼的格调来选择搭配的喜糖。曾经参加过的一个比较传统的婚礼,用了红绸底烫金刺绣的荷包来装喜糖,这种平时看到肯定觉得乡土气息甚重的外形,放在当时的大背景下倒成了绝佳的点睛之笔;还有一次是完全的西式海洋主题,在整个的蔚蓝背景包围下,桌子上纯白贝壳造型的喜糖就像真正的珍宝一般让人爱不释手;而另一个浪漫童话风的婚礼上,喜糖被裹进了织布制成的大草莓里,谁敢说早已成年的人将它捧在手心里时,不会做一个爱丽丝的梦?

有多甜蜜的心思,就有多甜蜜的新娘。好歹看人家这么精巧地准备婚宴,包装喜糖,我才猥琐地觉得,自己的银子没有白花!

关键字:一个,新娘,婚礼,完全,巧克力,包装,甜蜜,觉得,浪漫,品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