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用品 > 正文
充满欢愉感的新年婚礼蛋糕
时间:2011-01-26 16:00:04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雪花顶饰

雪花顶饰

雪花顶饰

糕体上模仿纽扣布艺,用糖珠打造晶莹感,而雪花顶饰将纯白蛋糕带入冬日气息,六瓣雪花精致的做工给人视觉享受。

极简设计

极简设计

极简设计

以白色为主,红色点缀的白色婚礼蛋糕,适合风格温馨雅致的婚礼。

翻糖花朵

翻糖花朵

翻糖花朵

用一簇繁花来让三层圆形婚礼蛋糕拥有设计感,翻糖花朵精湛的做工,栩栩如生,仿佛能闻到花香。蓝色细缎带蝴蝶结为蛋糕增色一抹名门贵族的淑女气质。

镂空艺术

镂空艺术

镂空艺术

小巧精致的圆形蛋糕,因为镂空技巧而变得有趣起来,底层好像排列一圈的柠檬片,又像祖母精致的手工织物。

纯白曲奇

纯白曲奇

纯白曲奇

四层圆形蛋糕,在原本平淡无奇的白色糕体上,一圈一圈装饰起糖霜曲奇来,每一块曲奇的图案都不一样,生动有趣。

蝶舞飞飞

蝶舞飞飞

蝶舞飞飞

五层方形蛋糕因为蝴蝶造型的翻糖花而生动无比,仿佛蝴蝶被甜香吸引,振翅而来。而用烛光点缀蛋糕,也能烘托出蛋糕桌的美好氛围。

旖旎圣诞

旖旎圣诞

旖旎圣诞

正红和墨绿,营造出浓浓的圣诞节日感,翻糖制成的红色花朵舒展着旖旎的花瓣,点缀在白色糕体上尤为夺目。

浓情花样

浓情花样

浓情花样

运用红色,却没有造成蛋糕的视觉压抑感,选择图案花样很重要,枝叶和藤蔓纹样让白底糕体衬托出红色花纹,色彩简单明了,而欢庆的气息却一点不减。

红色诱惑

红色诱惑

红色诱惑

四层圆形婚礼蛋糕,浓烈的色彩和高度适合人数较多、气氛轻快的婚礼。

摩登红白

摩登红白

摩登红白

四层圆形婚礼蛋糕,每一层的图样都不一样,风格摩登时尚,适合气氛热烈活泼的婚礼,底座用浓烈的红色玫瑰花簇拥着,大大的LOVE字样昭示着幸福的爱情。

关键字:蛋糕,婚礼,红色,圆形,花朵,白色,雪花,点缀,设计,花样,摩登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