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用品 > 正文
创意礼品让婚礼如花绽放!
时间:2011-01-26 15:5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创意礼品让婚礼如花绽放!

  用漂流瓶装请柬

  把请柬放进透明的漂流瓶中,作为“瓶中信”送到你邀请的每一位客人手中。每一份请柬的信封里夹上一枝薰衣草,会使整个请柬变得芳香宜人。

  漂流瓶请柬的成本自然不低,所以可以只准备十几份,送给重要的客人,比如父母、领导和好友。

  定制扇子作为回礼

  把印有你们婚礼日期、地点和结婚宣言的折扇或圆扇作为纪念品送给客人,是非常应景的一种做法哦!既能给可能带去清凉,还能让自己的婚礼有延续性。

  定制的扇子要与婚礼风格统一。最好将请柬和扇子做成一个系列,这样能使婚礼看上去更有整体感。

  用棉花糖、爆米花取代巧克力

  喜糖包装再好看,也很难打动如今的宾客;巧克力再美味,也很难秒杀宾客的味蕾,不过没关系,咱们可以将棉花糖机、爆米花机搬进婚宴现场,现场制作喜糖给来宾们品尝,圆他们一个“仲夏夜之梦”。

  棉花糖机、爆米花机属于小家电范畴,大家如果想买,可以去淘宝网上看看,也可以去各大百货商场的家电专柜问问。

关键字:婚礼,可以,作为,客人,棉花,漂流,现场,送给,巧克力,一个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