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用品 > 正文
水晶鞋让梦幻的婚礼更加浪漫
时间:2011-04-26 09:24:51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高贵华丽,蜕变迷人新娘

  一袭性感晚装下,高贵华丽的晚礼鞋绝对是优雅和性感的密码,如同灰姑娘的梦幻水晶鞋,精美绝伦,瞬间升华高贵气质。金属亮片让你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无论是撩人的红色,还是闪耀的金色,都一样瑰丽动人,将婚礼的幸福弥漫在喜庆的空气中。

  礼鞋

  礼鞋,让新娘如同一杯清丽的奶茶,虽没红酒的高贵和咖啡的香醇,却时时散发知性的气息和淡淡的女人香。珠光质感的皮革令金色越发柔和高贵,在简洁大方中体现含蓄雅致的韵味,将新娘的优雅绽放在浪漫的婚纱裙下。

  甜美俏丽,化身梦话公主

  相信每个女孩都有过玻璃鞋情结,婚礼上,还有什么比充满甜美浪漫感的礼鞋,更能满足她们少女时期的童话梦想!甜美俏丽的鞋款满载婚礼的甜蜜,让新娘瞬间化身为尊贵公主。可爱的蝴蝶结、浪漫的花朵,在圆圆的鞋头上,系出芭蕾舞般的雀跃心情!

关键字:高贵,新娘,甜美,浪漫,婚礼,俏丽,童话,瞬间,公主,性感,金色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