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 婆媳关系 > 正文
准婆婆说我们属相不合 逼我们分手
时间:2011-01-26 16:52:34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准婆婆说我们属相不合 逼我们分手

  我和男友同居两年了。两年前,我们第一次谈婚论嫁时,他母亲说去找个算命的给我们挑个结婚的好日子,结果回来后连续几天不吃不喝,说我和男友的属相不合,要求我们分手。

  用我的话说,我的男友是个有点愚孝的人,他当时立马答应了分手。我起初对他母亲的迷信和他的愚孝十分不理解,感觉很受伤。

  可是我们试图分过几次手都没分开,因为我们两个人感情真的很好,生活上也很合拍,我们早已适应了彼此互相照顾、互相关爱的生活。

  于是,经常当着我的面,他会接到他母亲打来的电话,说委托了哪些亲戚给他介绍对象,催着他去相亲。他总是答应的很好,到时候能推就推,推不过去了就跟着亲戚去见一面。

  前一段时间,他妈妈要去他姐姐家,经过我们这个城市,他去车站接车时,他们母子坐在一起谈了几个小时。回来后,他跟我说,他妈妈同意我们的婚事了。让我这个国庆假期去他老家,再给我们找个算命的算算。

  接着,他给我讲了很多他们村里属相不合却硬要在一起遭到各种麻烦和横祸的例子,还说我们结婚的话,他会克我,而我会克他妈妈。如果要把灾祸避免到最小程度,需要结婚前找个算命的好好给破破。

  可是现在,我又真的很害怕如果我不照他母亲或他母亲请的算命的要求去做,以后生活中我们遇到什么麻烦,他母亲有个头疼脑热的都会算到我头上……

  说心里话,他母亲迷信这个事情对我的伤害很大。我们都是农村出来的孩子,有很多相似的生活经历,我觉得他的母亲和我的母亲一样伟大。但因为迷信,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了。

关键字:我们,母亲,生活,算命,男友,分手,真的,迷信,不合,结婚,妈妈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