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 婆媳关系 > 正文
嫁入豪门 如何应对公婆“考察期”
时间:2011-01-26 16:5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嫁入豪门 如何应对公婆“考察期”

  我是一名祖籍四川的80后女孩,在杭州某大学毕业后,于今年元旦和大学男友结婚了。老公大我一岁,其父母是事业有小成的浙江商人,他们于省城有三套均面积约100平方,总市值约800万的高层公寓。目前,我们的情况是:公婆一房,我和先生一房,租客们一房。

  我的父母一直都很喜欢杭州,可他们却无奈于这里的房价实在是太高。想到一些怜香惜玉的男人为了讨好老婆做什么都乐意,我提出把我父母接到省城来定居几年的要求(这样可以增加我们孩子对外公外婆的感情),谁知,老公竟然以不愿每年少得六万元的房屋租金为由拒绝了我。

  此事到底是我无理取闹还是夫家人太小气太过分?!对岳父母的情意尚不值六万/年?有一种伟大,叫远嫁!

关键字:父母,老公,他们,媳妇,如果,要求,问题,现在,至少,一定,一个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