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 婚嫁潮流 > 正文
纯净嫁衣闪耀幸福新娘
时间:2011-01-26 14:17:05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经典婚纱

露背,蕾丝,层叠的褶皱,这些是构成一款经典婚纱的必备元素,再加上长长的拖尾,新娘纤细的腰身,偶露的小性感,这些都是增加新娘魅力值的重要构成,有了这些,一个人过目不忘的美丽新娘就诞生了,你是不是也想要试试呢。

简洁飘逸的婚纱

简洁飘逸的婚纱

 

除了繁复的长款婚纱,其实还有一种简洁飘逸的婚纱,也可以列进你婚纱的备选名单,那就是如流水般顺滑,拥有完美线条感的修身婚纱,这种贴身剪裁的婚纱可以尽情展现你迷人的身材,顺滑质感体现你品味的同时,还有一种飘逸的时尚感,做一个简单时尚的新娘也是很“潮”的。

长长的头纱

长长的头纱

长长的头纱有着朦胧的美感,这是很多MM在选婚纱时首选条件,这样才有新娘的范,长长的裙摆托在地上,仿佛在欢呼一场圆舞曲。蕾丝的头纱和手套,若隐若现的肤色,新娘的魅力就在此刻完美诠释,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经典的婚纱,总有一款适合你。

关键字:婚纱,新娘,长长的,飘逸,这些,还有,魅力,一个,完美,时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