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 婚嫁潮流 > 正文
新娘花童婚礼上的一道风景线
时间:2011-01-26 14:1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可爱的新娘花童

可爱的新娘花童

比利时洛朗王子和王妃克莱尔婚礼,克莱尔王妃由父亲搀扶出场。周围几个可爱的新娘花童很是惹眼,统一的花环头饰,统一的缎面礼服,统一的微卷中发,还有与王妃呼应的迷你手捧花。

草绿色花童礼服

草绿色花童礼服

草绿色花童礼服,色彩大陆配很大胆,强烈的枚红色腰带与礼服本身形成鲜明对比。

白色礼服水蓝色腰带

白色礼服水蓝色腰带

这个小女孩,则是白色礼服搭配水蓝色腰带。

白色礼服搭配粉色腰带

白色礼服搭配粉色腰带

同样款式的花童白色礼服搭配粉色腰带更显得温馨。

可爱花童

可爱花童

女孩们从小就体会这婚礼中的那份浪漫,从小就在心中撒下了追求幸福的种子。

纱质小礼服蓬蓬裙

纱质小礼服蓬蓬裙

绿色一向代表生命与希望,纱质小礼服蓬蓬裙,蕴含着对新人的祝愿。

落地及脚面的花童婚纱

落地及脚面的花童婚纱

落地及脚面的花童婚纱,适合年龄稍大能自理的儿童。避免她们在婚礼现场复杂的地面出现意外。

公主裙

公主裙

年纪略小的花童最好还是选择公主裙,蓬蓬裙这一类既漂亮又能活动自如的花童礼服。

关键字:礼服,花童,腰带,白色,搭配,婚礼,绿色,蓬蓬裙,落地,婚纱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