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星球大战OL》数字版将由EA独立发售
时间:2011-06-06 17:2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EA公布了旗下游戏数字销售平台“Origin”的具体规划,其中《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数字版将会由EA全权负责发行,据此推测玩家可能将无法在Steam和Direct2Drive等平台下载到数字版的客户端。

  在《华尔街日报》对EA CEO John Riccitiello的采访中EA官方公开了这个数字游戏销售平台的一些具体情况,以后凡是EA出品的游戏都将会在自己的Origin平台销售,目前已经确定的有战地系列、极品飞车系列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目前EA的“Origin”销售平台只会影响到数字版的销售,实体光盘版将不会受到影响,同时Riccitiello也保证《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也将发售盒装光盘版,因此新的下载平台并不会给玩家增添购买上的困难。

关键字:EA,平台,销售,数字,共和,国》,《星球大战,Origin,游戏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