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星球大战OL》下半年将参加8大游戏展
时间:2011-05-27 11:00:4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BioWare正式宣布《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将在今年所参加的一系列游戏展会的宣传活动安排,按照EA和BioWare的计划,该作将在下半年开始测试,因此下半年BioWare对于这款游戏的宣传和演示的活动也是非常密集的,在欧美的各大游戏动漫展会上都会见到这款作品的身影。

《星球大战》肉搏职业西斯武士进阶视频

  如果玩家们对《星球大战:旧共和国OL》非常感兴趣,并希望和制作人进行交流并亲身体验游戏的话,以下的这些展会是玩家们不能错过的。

  在6月7日-9日的E3大展上BioWare将会正式出展《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随后在7月21-24日的圣迭戈动漫展上出展。

  8月17-21日的德国科隆Gamescom 、26-28日的西雅图PAX动漫展、9月22-25日英国伦敦举办的欧洲游戏展、10月13-16日的纽约动漫展、10月21-25日的法国巴黎游戏周以及11月24-27日的瑞典Dreamhack游戏展上。

.

  Bioware都会为玩家们带来《星球大战:旧共和国OL》最新的游戏开发情况。

关键字:游戏,动漫,共和,BioWare,《星球大战,展会,玩家,OL,宣传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