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程咬金三板斧助升级《仙OL》新手福星
时间:2011-08-16 17:07:4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手玩家最佳挑战

隋末天下大乱,瓦岗寨起于草莽,对抗隋炀帝,意欲染指天下。玩家进入游戏时,恰逢瓦岗寨首领李密领军外出,留程咬金把手营寨。程咬金为了证明自己的领军能力,自设一阵,宣布谁能破阵,就将三斧秘诀倾囊相赠。

新手玩家进入游戏,想要加速升级,可以在回梦仙境与程咬金对话进入副本“秘传三板斧”,参与挑战。进入副本需要玩家组队至少三人,副本每天只能进入两次。

轻松闯关巧妙破阵

程咬金是天下闻名的“憨将”,所设之阵自然不难破除。不过众位谨记,每人每天只能挨五次程咬金的斧头,所以在副本中要千万小心翼翼!

进入副本,可以看到程咬金设立的训练木人、训练铁人、训练铜人及喷火陷阱等机关,只需按照副本提示,破坏机关,就能轻松闯关。当所有的副本机关消失时,系统会提示最终BOSS阿修罗使者登场。跑回程咬金处将阿修罗使者消灭,可成功通关副本。

高额收益财源滚滚

“秘传三板斧”副本中的训练机关消灭后都能获得高额经验,助你火速升级,建议大家开启双倍进入副本哦!副本中除了普通掉落之外,玩家还可以获得白银猎风套装与玄血戒指,是初期升级的绝佳装备!另外,杀死铜人还可获得功德值,功德可在程咬金处换取银币,让你财源滚滚。

剑横天,情撼仙!8月16日《仙OL》不删档内测等你来玩!升级轻松,活动精彩,好礼送不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