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炽焰帝国OL:雪崩新LOGO公开 6月首测
时间:2011-05-27 10:53:5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特种部队》开发商Dragonfly的全新DOTA类网游作品《炽焰帝国OL:雪崩》近日公布了全新游戏LOGO标识以及全第一个故事情节“Age of Storm”。

  Age of Storm里主要是介绍了各路英雄之间的战争故事,另外官方还会陆续更新其它游戏内容。

《炽焰帝国OL:雪崩》全新LOGO

  《炽焰帝国OL:雪崩》继承了知名游戏系列《炽焰帝国》的世界观与人物背景,描述了人类联盟与魔族之间的大规模战斗,并将即时战略与角色扮演相结合的全新网游。据介绍,游戏采用了曾经在《星际争霸》时代出现的特殊对战地图星光大道(纷争的永旺)的战斗元素。

《炽焰帝国OL:雪崩》全新画面

  《炽焰帝国OL:雪崩》计划将于6月份首测。

关键字:《炽焰帝国,OL,全新,游戏,Age,故事,of,Storm,之间,LOGO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