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TERA》开发商 否认中国代理为网易传闻
时间:2011-05-27 10:53:2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韩国期待大作当中的《上古世纪》和《剑灵》,都已被腾讯代理。不过,在韩国国内已经开始收费运营的《TERA》却迟迟没有被国内代理的消息。目前,《TERA》只有出口欧美、日本等地区的消息。

  而在不久前,曾有传闻称《TERA》被网易代理。不过对此,《TERA》开发商Bluehole公司表示这一传闻毫无根据。【相关阅读:网易或已获得3D网游《TERA》中国大陆代理权、韩媒称《TERA》汉化版将于年内投入运营】

  Bluehole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确定中国大陆的合伙伙伴。公司目前会集中精力运营韩服《TERA》,不过也会和中国的主要游戏运营商进行洽谈。网易取得《TERA》中国大陆运营权相关传闻毫无根据。

  在今年1月开始公测的韩服《TERA》,正在准备着大规模更新,计划在5-6月添加到游戏中。

关键字:TERA,运营,代理,公司,网易,传闻,目前,大陆,不过,相关,韩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