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DOTA2》5对5模式不变 不会出席今年E3
时间:2011-05-27 09:5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最新消息,《DOTA》系列地图作者、《DOTA2》开发测试团队核心成员IceFrog日前确认,《DOTA2》仍将会采用5对5的对战模式。

  IceFrog是在playdota论坛上回应一名玩家的提问时透露这一情报的,他称《DOTA2》正处于开发团队的内部测试阶段,并将会继续采用原有的5对5 MOBA游戏模式。

  另外他还确认《DOTA2》不会在今年的E3展上进行展示,因为“E3展不适合《DOTA2》”。事实上,Valve已确认不会出席今年的E3展,这意味着传闻中的《半条命2 第3章》和《半条命3》将会继续对外界保密。

 

 

关键字:DOTA2,E3,确认,继续,IceFrog,模式,今年,不会,团队,采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