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洛奇英雄传》外挂泛滥 官方将推新补丁
时间:2011-05-27 09:37:0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韩国NEXON运营的动作MORPG《洛奇英雄传》出现了部分部分玩家擅自更改游戏客户端的外挂程序,达到无限变身、提高角色能力值等问题,引起了多方人士关注。

  据悉,5月3日—5月12日期间官方已经对非法修改游戏客户端玩家进行了相关处理制裁。其中包含了测试服务器玩家共计76名,这里有15名玩家已经封禁了游戏账号。

  对于本次进行的大规模玩家制裁工作也是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惩罚措施。对此官方游戏运营部给出解释说:“这都是由于玩家之间非法修改游戏程序客户端引起的问题,非法改造游戏客户端属于是相当恶劣的行为。而且修改游戏客户端程序能够非法获得各种利益也是需要严厉制止。”

非法改造游戏客户端,玩家无限变身视频

  《洛奇英雄传》里使用的游戏引擎程序都是属于公开的内容。特别是游戏在美国进行运营以后,《洛奇英雄传》的非法客户端修改程序就已经蔓延在各大网站当中传播着,而且还有玩家发布了详细改造方法内容。

  玩家在修改了游戏客户端后,不仅能够让角色能力值提高,而且还能够进行无限变身,所有的利益应该说都让玩家得到了。还有自动攻略地牢的详细计划内容方案在网络上也迅速传播开。

  所以说,类似这样的恶意修改游戏客户问题,官方运营部门也在一直进行各种措施情况下,依然没有能够阻止玩家的这种非法行为。

  对此,NEXON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每周在制裁使用非法程序的用户,而且还着手开发出查找非法程序的相关补丁软件也会在近期推出。”

关键字:游戏,玩家,非法,客户端,程序,修改,进行,运营,能够,而且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