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神泣》全新资料片“神圣遗迹”今日全面开启(图文)
时间:2011-03-29 11:58:3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唯美网游《神泣》全新资料片“神圣遗迹”今日(6月10日)震撼开放。7大更新内容、超多游戏元素必将带来全所未有的顶级体验!众人期待已久的全新世界“神圣遗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我们邀请每位忠实玩家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的到来!

角色70级  王者体验

全新资料片“神圣遗迹”将开辟70级的全新领域,角色等级从60级提高至70级,更多可支配属性点。带给每位王者不一样的顶级体验。届时王者也将重拾久违的惊险、刺激感觉。

新技能 完美平衡

全新资料片在技能方面做出了较大更新,每个职业都增加了新技能,增加技能总数达26个。新技能以前所未有形态的呈现出来,视觉效果上更加炫酷、华丽,实用效果上更是空前强悍,绝对让玩家的PK激情瞬间点燃。

新剧情 全新演绎

全新资料片“神圣遗迹”中延续千年的种族之争再起波澜,续写了女神世界波澜壮阔的全新史诗。古代的多米纳斯人为何会在一夜之间完全消失?沉睡在荒芜之地的精灵君主为何会在千年之后惊醒?“神圣遗迹”还有更多传奇等你去聆听。

新任务 惊险离奇

《神泣》世界中高手如云,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对现有任务非常熟悉,全新资料片“神圣遗迹”将增加大量内容丰富、玩法多样的任务,总数共计271个。全新任务惊险离奇,只有勇者才能一教高下!

新地图  包罗万象

新资料片“神圣遗迹”中新增了洛斯髂骨、巴尔多码雷格怒恩和帕拉伊温雷格怒恩等3张全新地图。唯美梦幻的自然风景、神秘离奇的建筑雕塑都将现身“神圣遗迹”,相信无论新老玩家都能感受到全新世界的无尽魅力!

新装备 形神兼备

“神圣遗迹”作为史上超大规模资料片,在装备方面的更新绝对令人惊艳,6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装备的新武器78个,新防具60个,各职业玩家还可以拥有多套顶级套装!在装备方面,全新资料片全部进行了精雕细琢,无论是套装、武器还是防具不仅造型奢华绚丽,各种实用功能更是完美升级。

新怪物 超强挑战

Shaiya大陆处处都充满了挑战和刺激。全新资料片也 不例外,玩家将会在“神圣遗迹”的未知的世界中遭遇全新怪物。体形巨大,面目狰狞,但却具备毁天灭地般的破坏能力,只有勇者才能与之一较高下。有了如此强悍的怪物陪伴,相信《神泣》全新世界的探险之旅一定跌宕起伏,无处不精彩!

《神泣》全新资料片“神圣遗迹”将于今日辉煌现世。全新内容、个性玩法、炫酷光影打造全新3D奇幻世界!《神泣》动人心魄的史诗传奇只待真正的王者来演绎,也许你就是那个万众期待的终极英雄,现在就赶紧来挑战吧!

关键字:全新,神圣,遗迹,资料片,玩家,技能,装备,任务,世界,怪物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