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免费体验星级“KTV” 《劲唱团》引爆时尚新生活(图文)
时间:2011-03-29 11:04:5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人都有不痛快的时候。所以我们会去恶意PK、去群舌骂战、去刷论坛去爆吧……这些行为都不值得提倡。如果真的不痛快,不如来一场网络K歌吧,淋漓尽致、痛快嘶吼,星级KTV等你体验!

即将于2010年9月26日进行封闭测试的新型音乐休闲网游《劲唱团》,因其题材的特殊性而成为无竞品的“蓝海产品”,加上独一无二的“智能音准系统”,吸引了业内人士和玩家的关注。其研发公司上海魔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称,《劲唱团》是由国内骨灰级网游玩家共同研发而成,其游戏系统完全按照玩家的需求制作。在团队的集思广益之下,《劲唱团》独创的特色游戏内容,将为玩家引爆最新、最in的时尚网络新生活。

免费体验星级“KTV” 《劲唱团》引爆时尚新生活
劲唱团

两大创新 音乐游戏完美结合

1、智能音准系统

作为一款音乐游戏,《劲唱团》不仅为玩家一套最权威的“专业音准打分系统”,同时还能为玩家自己的音准进行智能化服务。当玩家利用耳麦进行演唱时,智能音准系统能够根据玩家个人的音准进行调整,以达到配合玩家的目的。因此,在使用《劲唱团》智能音准系统时,玩家一方面可以培养乐感,提高演唱技巧;另一方面则可以提高对自己声音的自信,零压力尽兴K歌!

免费体验星级“KTV” 《劲唱团》引爆时尚新生活
智能音准与完美舞蹈

2、MV分镜系统

对着冷冰冰的电脑和Avatar形象唱歌,时间一长谁都会感到无趣。《劲唱团》独创MV分镜系统,当数名玩家在一个舞台(包厢)进行演唱时,这套系统会以“分镜头”的形式对玩家进行行为捕捉和特写;并可同时在画面中显示所有玩家的行为动作(类似“画中画”的效果),让一首歌的演唱像拍MV一样流畅自然,最终让玩家达到浑然忘我的境界。

五项全能 休闲娱乐极致诱惑

1、能飙歌(星级的KTV享受)

《劲唱团》内歌手演唱的歌曲都经由专业音乐人制作完成,具有绝佳的高音质效果,带给玩家媲美星级KTV的至高享受。《劲唱团》还能为玩家提供伴奏、伴唱、训练、打碟、录制等功能,玩家从飙歌到录音再到录制MV,一个游戏全程实现。

免费体验星级“KTV” 《劲唱团》引爆时尚新生活
多人包房

2、能跳舞(独一无二的声控舞蹈系统)

音乐游戏能唱歌不稀奇,但你见过既能飙歌又能飙舞的音乐游戏吗?《劲唱团》在提供优质唱歌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打造优质的舞台表现,在游戏内设计了多套时尚舞蹈,全新“声控舞蹈系统”让玩家体验到什么叫:唱的越棒,跳的越炫。

3、能开房(3D技术的支持)

利用3D引擎技术支持,《劲唱团》在游戏中实现了Avatar形象的走路、唱歌、跳舞等交互动作,特别是当玩家在开房(创建唱歌包厢)后,所有进入的玩家,可在该包厢内自由走动、坐下,甚至走到镜头(屏幕)前来张“集体合照”,完全拟照现实中的KTV环境制作。

免费体验星级“KTV” 《劲唱团》引爆时尚新生活
丰富的avatar系统

4、能互动(丰富的玩家交互)

在玩家交互行为方面,《劲唱团》设计了公会系统、偶像粉丝系统、观众评分系统等,玩家在游戏内既可自己唱歌做“偶像”,同时亦可做他人的“粉丝”;既可一人登台独自沈醉,也可多人同台竞技飙歌。更有甚至,作为观众的玩家不但具有评分的权利,还可对舞台上的演唱玩家进行送鲜花、砸鸡蛋、群体干扰等行为,乐趣大家一起来分享~

免费体验星级“KTV” 《劲唱团》引爆时尚新生活

5、能定制(Avatar与JS拖窗)

 

与其他休闲游戏的Avatar系统相比,《劲唱团》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从传统的换装,到个性化的脸谱、发型,再到直接运用在角色脸上的表情,玩家都可以自由选择和搭配;同时,多变、动态的演出场景,也能根据玩家的需求定制。最大的突破来自于《劲唱团》运用的“JS拖窗”效果,它可以突破游戏系统本身对窗口的限制,实现游戏内任意对话窗口的自由移动或形态改变,游戏无处不个性!

先锋的网游题材、创新的特色系统、潮爆的娱乐互动、张扬的自我个性,《劲唱团》将带领玩家全面触发音乐与游戏的爆炸点,畅享网络新生活。9月26日,等你来唱!

关键字:玩家,系统,游戏,《劲唱团》,进行,音乐,演唱,唱歌,智能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