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巫师2》1.1补丁正式发布 不惧盗版取消DRM
时间:2011-05-27 11:30:3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巫师2》开发商CD Projekt今天宣布,1.1补丁正式推出,而且移除了所有DRM保护措施。

该补丁让新用户可以在任何电脑上安装和玩到游戏,只要有一个激活密码就行。

开发主管Adam Badowski说:“我们的目的是让粉丝和消费者满意,以及对他们购买我们游戏的感谢。DRM方案不符合我们的原则,因为它们会对正版玩家造成阻碍。我们反盗版的策略是在正版上融入高素质内容。这意味着游戏的每个方面都要具有高素质:在使用和安装时没什么阻滞,具有众多扩展内容、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因此,我们认为DRM会对正版玩家造成伤害。我们取消DRM是完全符合在游戏发售之前的计划的。在游戏最初发售时使用DRM是出于防止游戏盗版和泄漏的必要。现在这个目标已经达到,因此我们取消DRM,让玩家完全享受这款游戏。”

关键字:我们,游戏,DRM,正版,玩家,具有,发售,完全,使用,取消,盗版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