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 正文
详解:《龙腾世纪2》战士武器获取攻略
时间:2011-04-25 16:05:4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天刚刚第二次打完龙腾2,我用的是双手武器战士,感觉游戏里好的双手武器非常难找,一般商店里卖的单手武器都比普通的双手伤害更高,所以想把一些好的装备和武器的找法告诉大家,因为我好久不用中文写东西了,有很多外语的单词不知道怎么翻译到中文,大家凑和看看吧~~

武器1:Limbtaker (双手剑)
装备需求:39力量
伤害:35物理伤害
附魔:1
附属值:+126 攻击   +10%物理伤害    +25%的几率deathblow
得到方法:第三章(ACT3)的时候在HIGHtown的武器商Korvals Blades 购买获得

武器2:The Celebrant (双手剑)
装备需求:41力量
伤害:38精神伤害
附魔:1
附属值:+3 力量 +3willpower +21%仇恨值
得到方法:做任务‘ The Awiergan Scrolls: Second Aspect’的时候,boss ‘Beacon’ 掉落。(必须完成任务The Awiergan Scrolls: First Aspect’)act 3
任务流程:做玩The Awiergan Scrolls: First Aspect’,进入郊外的山‘Sundermount’,穿过精灵的营地,往Sundermount Passage去的路上会发现一个遗迹,在遗迹的一个墙后面找到一个卷轴,拿到卷轴后会有任务提示你一个隐藏得洞穴被发现。发现了卷轴之后穿过‘Sundermount Passage’进入 ‘Mountain Graveyard’ 穿过‘Mountain Graveyard’ 找到洞穴后会出现3个boss,杀死全部3个boss完成The Awiergan Scrolls: Second Aspect’任务,其中一个boss就是’Beacon‘杀死他之后获得双手剑。

个人认为 武器2比武器1更加厉害,因为龙腾2里面boss对精神伤害的抵抗能力很弱。对战士来说最好的武器附魔是35%攻击速度,当然也可能有我没有发现的好附魔

战士套装1: armor of the Fallen, 包括头盔,胸甲,手套和鞋
手套:在做任务‘Long Way Home’ (就是把女巫的项链交给精灵的那个任务)的时候,在Sundermount Caverns里的一堆碎石后面找到。
鞋:在做任务‘Shepherding Wolves’(就是带领一个法师从地下隧道逃生的任务)的时候,在秘密隧道里的一个箱子里获得。
头盔:在做‘Enemies Among Us’任务最后的阶段(就是从一群发疯的法师手里解救圣殿骑士的任务)杀死法师后从尸体上拿到。
胸甲:在做任务‘ 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 (地下探险的任务),杀死那条龙之后从尸体上获得。

套装2:armor of the champion,头盔,胸甲,手套和鞋,个人认为是全游戏最好也是最帅的套装,也是在龙腾世纪2预告里面主角穿的装备,只能在第3章(act3)获得
手套:进入第三章后自动获得。
胸甲:做支线任务‘Mine Massacre’的时候,在矿里面杀死boss(一条很大的龙)后从尸体上获得。
手套:做主线任务‘On The Loose(就是女圣殿骑士要求你杀死3个法师的那个任务)从其中一个法师‘Huon’ 身上获得。
头盔:做主线任务‘Best Served Cold ’(完成On The Loose之后)杀死法师后获得。

关于友好值:~~龙腾世纪2这款游戏的自由性质很高,不同的回答方式会影响整个游戏的故事,不同的方式和好友的对话也会增加或减少友好值, 其中Isabella (女海岛)和 varric (矮人枪手)喜欢幽默的对话方式,如果你想让他们两个的友好值增加的快一点,建议每次对话点第二个选项,Ander(法师) Merrill(女精灵法师)喜欢严肃的对话,如果要想他们两个的友好值增加的快一点,建议每次对话点第一个选项。如果想和任何人物恋爱的话,有桃心的对话选择一定要选。

关键字:任务,武器,一个,获得,The,法师,杀死,伤害,boss,双手,对话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