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越骂越火!当代最具争议的10大游戏
时间:2011-04-19 09:55:5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最近,ESRB(美国的游戏分级组织“娱乐软件定级委员会”)泄漏了一个关于《生化危机:雇佣兵3D》的有趣细节。该组织在描述游戏中有乱舞的鲜血和动听的哭叫声时,还提到这款游戏有8个“主角”。

到目前为止,卡普空只公布了6个可选角色:威斯克、克里斯、克莱尔、汉克、克劳瑟和吉尔。

如果本作真的有8个可选角色,那么这2个多出来的是谁呢?大家都知道,日系厂商喜欢搞隐藏人物什么的,如果早早“剧透”这些隐藏人物,游戏就没有惊喜了,打住,打住。

关键字:游戏,如果,人物,隐藏,组织,角色,克劳,吉尔,真的,克莱,威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