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我还活着》场景图泄露 风城大灾难
时间:2011-04-12 09:58:3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听到《我还活着》这个名字,你会觉得这是一款什么游戏?反正我是无法把它和地震联系到一起,由于前一阵子的日本地震,让很多人开始关注这款游戏,但实际上本作早在2009年的E3大展上就已经正式对外宣布了,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屡次推迟,一直就推到了今天。话说不会是制作公司就等着一场现实大地震的东风来推出这款游戏吧?那可太三俗了。

总之这款游戏今天又有几张场景图被泄露了出来,游戏发生在“风城”芝加哥,一场大地震几乎让整个城市尽数毁灭,但从这些场景图来看游戏中似乎并不是只有地震这一种灾难,没准核辐射什么的也会出现吧,芝加哥也有不少核电站呢。

我一直觉得蓝天很美,但现在发现天太蓝了也挺糁人的。

泄露图欣赏:

关键字:游戏,地震,场景,泄露,今天,一直,觉得,城市,发生,加哥,出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