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制作人大爆料:《暗黑破坏神3》绝不输给2代
时间:2011-04-25 15:27:4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毫无疑问,《暗黑破坏神》是一切ARPG的鼻祖。我们知道暴雪正在全力开发,尽管相关细节不断被披露,但我们仍然尽力为铁杆Diablo粉丝们挖掘更多激动人心的独家消息。在以下的这篇采访中,《暗黑破坏神3》的首席内容设计师和我们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新消息。

Martens首先谈到了玩家可以期待的一些游戏新特性:

 “我们知道《暗黑破坏神3》中将有5个职业,而其中4个是首次出现的。他们会牵扯到很多新的游戏方式。此外,当你玩这些职业的时候,有许多种变化。并不仅限于选择何种能力或者你想成为哪种法师。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神符系统”。在你获得这些能力后就能做一些疯狂的事了。比如巫医有种技能叫“蟾蜍瘟疫”,可以让你变成一只巨型蟾蜍,你真的可以吞下敌人,然后吐出金币。可自定义的地方非常非常多。《暗黑破坏神3》具有极高的重复可玩性。我们设计了玩家从没有见过的大量区域。我们正在改变《暗黑破坏神》的世界。任务系统本身也变得更好了;任务和故事更有深度,在重复可玩性上可能也比前作好得多。另外,我认为多人合作模式也比以往更好了。战网会成为多人在线系统的新标准。

他还认为《暗黑破坏神3》“随机生成”的特性将会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主要考虑的就是随机性。地牢是随机的,怪物也是随机出现的,基本上一切都是随机的。每一次你在地牢中的探索,都会有你没见过的全新任务等着你。你可能会预见相同的怪物,但会有全新的技能。你也可能会遇到全新的怪物。“随机性”是Diablo系列为人熟知的特点之一,因此我认为在这方面我们做得比别人都好。这是我们值得自豪的成就,战网也是如此。

他还谈到了游戏的视觉效果:

 “我认为《暗黑破坏神3》的画面很酷,可以充分发挥显卡及系统性能。使用高端的显卡可以享受到许多美妙的特效。但我们的一贯策略就是尽可能地降低系统需求。当你把所有效果调至最低,再加上我们这些手绘的材质,游戏看上去就像是栩栩如生的图画。我认为这是避险让画面看起来过时的一个好方法。这种画面并非老旧,而是有种很酷的复古感。

《地牢围攻》提供了两种视角,然而《暗黑破坏神3》在这方面似乎会继承《暗黑破坏神2》的传统:

 “我们尝试过了其它视角,但说实话,大家都觉得其它的视角让游戏的玩法完全变了。”

 “在《暗黑破坏神2》里,固定视角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我们要确保在那种视角下,你的每一次移动、技能施放和战略战术决定都完美有效。而另外的一种视角让一切玩起来都不同了。”

Martens还认为《暗黑破坏神3》将来会登陆主机平台:
 
“我们当然正在考虑(主机版)。而且是在用很严肃的态度考虑。我要说的是游戏的系统需求是暴雪最酷的事情之一。你在采访中肯定一直在听人说PC游戏已死。我们总会说”什么已死?”我认为我们的秘诀之一就是游戏质量的控制。其中一部分内容就是降低系统需求。每个人都有电脑,即使他们只用来发邮件和上网。所以我们的用户基础相当庞大。即使如此,我们还是能看到Xbox和PS3等主机...《暗黑破坏神3》是暴雪游戏登陆主机的最佳选择,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正在严肃地考虑该问题。”

关键字:我们,《暗黑破坏神,游戏,认为,系统,视角,随机,可以,就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