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不断创新《三界奇缘》只为你精彩
时间:2011-08-11 10:41:5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关注用户体验,聆听用户需求,《三界奇缘(微博)》自始至终都将用户的感受放在首位。长期以来,《三界奇缘》一直坚持着打造一款让2D回合制用户满意的精品化回合制游戏路线,根据玩家反映的多方建议不断调整改善游戏内容,使之更加出色出彩。8月中旬的新版内容中同样有许多为玩家所想的改进创新之处,现在一一揭秘。

邮件传情 开启信息时代

邮件系统一直以来常被玩家们所诟病,如今《三界奇缘》通过收集各方玩家的意愿,将邮件系统改善的焕然一新。亲朋好友间可随时随地自由私信闲聊,开通随信附件功能,让您情书中附带的十足心意好礼,瞬间温暖她(他)的心窝。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断创新《三界奇缘》只为你精彩

 

玩法花样多 365天不重样

《三界奇缘》致力于争作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每周推出新玩法,365天玩不腻。随着暑期新版本内容更新,又将为玩家带来多种全新玩法帮您排解夏日寂寞情怀。本期主打怀旧风潮的“剪刀石头布”玩法,还未推出就已引起广泛关注。利用剪刀石头布的规则来代替回合制战斗的创新思路让低等级菜鸟也有机会与满级高手一较高低,让您的第六感化成无穷的战斗力。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断创新《三界奇缘》只为你精彩

 

魔幻时装秀 展现自我个性

为了满足追求时尚个性的玩家需求,《三界奇缘》必定在每次重大更新时都会制作全新的魔幻风格系列时装,来迎合各类潮人的喜好。从古典到流行,从动漫到写实,从朴实到华美应有尽有……这不,时下流行焦点的动漫Q猴君和玄幻猫娘服饰套装就成了本次的焦点!!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断创新《三界奇缘》只为你精彩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资料片“夺宝洞天”火爆公测。独创洞天副本、贺彩激情约会、刺激渡劫飞升等多重玩法将为玩家打造超happy的2D免费回合制体验,一切尽在sj.playcool.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