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在线》精英测试广州站成功举办
时间:2011-08-11 10:2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变形金刚在线》在经过福州站、杭州站的测试之后,昨天正式登陆广州,这也是《变形金刚在线》首次精英测试全国五大城市的第三站。

本站之后,《变形金刚在线》精英测试日程过半,博派汽车人和狂派霸天虎之间的斗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同样精彩的狂博对决稍后还将在深圳和南京开启。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tf.91.com/activity/2011/fcity/

《变形金刚在线》首次精英测试广州站正式开启之前,还有一段小插曲:两位来自福建的变形金刚铁杆粉丝专程来到广州银色之光网吧,想参与本站的精英测试。福州站是本次测试的第一站,由于时间的安排原因导致两位粉丝错过了近在咫尺的测试地点,让他们非常后悔。作为变形金刚最为忠诚的支持者,与《变形金刚在线》首次深度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于是专程赶到广州,希望能够参与第三站的测试。在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之后,欣然应许,这也是《变形金刚在线》首次精英测试前三站第一次增加的额外测试名额。

广州站银色之光网吧火爆的场景,以及玩家和粉丝的支持,无疑都说明了《变形金刚在线》在玩家群体中受期待的程度!

经过三站的测试,在对《变形金刚在线》整体表示满意和期待的同时,首次精英测试的玩家尤其点出了《变形金刚在线》极受欢迎的三大优势:

1、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阵营对决是钢丝们的梦想,而现在,梦想成为现实,网络将不同地域的钢丝聚集在了一起;

2、首张PVP地图就展示出《变形金刚在线》精致的场景,尤其是以金属质感为核心的场景风格,反光和火花四溅的效果,更能让大家投入到紧张激烈的对决中去;

3、《变形金刚在线》中角色变形过程展现得淋漓尽致,可以在看清楚几乎所有细节的同时感觉到整体的瞬间变化。

当然,正在研发阶段的游戏也显示出了一些不足,包括人物视角对整体争斗感觉的提升、鼠标灵敏度、小地图图标的优化、轨迹枪的穿透效果提升和二级跳跃的时长等问题,都被精英玩家们一一提出。而这些被提出的建议,《变形金刚在线》的研发团队则表示会在下个版本中进行修改。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