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给力PVP!地下城守护者OL地上世界战不停
时间:2011-08-11 1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网龙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作为全球首款“双核”网游,《地下城守护者OL》在研发的过程中特别注重糅合“独创性”的游戏元素,力求让玩家体验到一种颠覆式的世界观及操作系统设定。此次《地下城守护者OL》独创的双世界并行的系统,给予了玩家双世界风格迥异的战斗体验。

从PVE到PVP再到RVR,《地下城守护者OL》中的地上世界的从来都不缺乏激战的精彩,野外敌袭,竞技场,主城侵攻战给力来袭,双阵营大军齐备,激战一触即发,等待你的到来!

[野外敌袭,阵营PK进行时]

玩家在初入《地下城守护者OL》时会根据自己的信仰加入相应的阵营,选定阵营后,玩家在游戏中安全区以外的地图行动随时会遇到来自敌对阵营的袭击噢,有些零星的,小规模的袭击也千万不能大意,快组上你同阵营的队友一起抵御外敌,守卫荣耀吧!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主动出击,毕竟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友好切磋模式,以武会友! ]

《地下城守护者OL》的战斗方式可谓空前丰富,不仅鼓励玩家对未知世界展开冒险与挑战,还强调和鼓励玩家之间的竞技。玩家可以追求各自喜好的战斗方式来进行竞技,值得一提的是《地下城守护者OL》中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友好切磋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进行竞技不会产生PK惩罚噢,不管是好战之士还是想练练技术的玩家,友好切磋平台绝对适合你,

秀能力,练技术,交朋友,可谓一箭三雕,快来体验吧!

[竞技场展技,个人排位赛荣耀加身!]

在《地下城守护者OL》中,竞技场是系统为玩家开设的一个竞技平台,符合参与条件的玩家在此平台上都能找到合适匹配的对手进行交战,满足玩家竞技乐趣。可谓是DKOL世界中的“天下第一武道会”,另外在竞技结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在竞技场的战绩奖励相应积分并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玩家可直观的看到自己的当前排位情况,当然排名靠前的玩家有巨额的荣誉奖励。荣誉竞技场,等你来展技!

[RVR时代来临,主城侵攻战由你主宰!]

《地下城守护者OL》中突破性的开创了阵营RVR系统,与传统PVP不同,RVR是发生在人魔两阵营之间的大规模激烈对抗,参与人数不受规模限制。而本作RVR系统中不得不提就是主城侵攻战了,在这场战争中,人魔双阵营大部队集结,攻防道具齐备,全员拼死以抗,场面波澜壮阔,如史诗般恢弘。其间攻防战术千变万化,操作考验全面升级,成败由你主宰!

激烈的阵营对抗,人魔全兵种集结,双世界大战一触即发,网龙公司2011扛鼎之作——《地下城守护者OL》,极致操作,百变玩法,给你最尊贵的战斗体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