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LOL据点模式视频画面公开 依旧5V5模式
时间:2011-08-11 10:05:4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月10日消息,自Riot Games宣布《英雄联盟 》将在未来的游戏更新中增加一种名为据点占领的新模式后,很多玩家对该模式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今日,游戏制作商Riot Games就公开了一段有关该模式时长为3分钟的游戏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可以明确看出,游戏依然采用5V5模式,在游戏中则需要玩家通过各种战略手段夺取地图中五个据点,从而获取各种资源。而这些地点分别为磨坊、埋骨地、钻井、机械臂以及精炼厂,目前该模式依然处于开发阶段,有关游戏具体的更新时间官方暂未公开。

1.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