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火炬之光2支持局域网 分析称其挑战暗黑3
时间:2011-08-03 16:0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火炬之光2》开发商Runic Games正式宣布该游戏将支持局域网模式和玩家自建Mod,并且玩家只需要付一次钱就可以永久性的获得正版产品,绝对不会有任何后续费用的追加。

  而在之前暴雪娱乐的《暗黑破坏神3》发布会上,暴雪高层已经确认《暗黑破坏神3》和《星际争霸2》一样必须连上战网才可以游戏,并且暴雪高层表示暂时不会允许玩家自建MOD。

  因此有分析认为Runic Game是在和暴雪的《暗黑破坏神3》针锋相对,并且还有人认为在明知盗版猖獗的情况下Runic Games还如此高调的宣布“支持局域网”是否意味着其公司为了和暴雪竞争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希望通过盗版来招揽和培养更多的用户?不过现在的互联网毕竟不是10年前的互联网了,Runic Games如果在多人模式中仅仅做到了支持局域网恐怕很难满足玩家接触更广泛人群的需求,因此能否提供良好的在线服务将是《火炬之光2》是否真和暗黑3有的一拼的关键点。

  另外,《暗黑破坏神3》将不涉及道具、点卡收费,与以前的单机时代一样采用客户端一次性买断的售卖方式,其欧美PC版的售价接近500人民币,大陆的售价未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