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陈坤将制作《神仙传》3D大片主题曲
时间:2011-04-28 11:39:5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即将于5月5日开启正式封测,3D大片《画皮2》主题曲《无心》将于2011年4月29日随测试客户端捆绑发布。这首全新单曲由国内一线音乐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陈坤、赵薇专辑制作人李荣浩操刀词曲,华语圈新锐歌手陆瑶倾情演唱。《无心》曲风与《画皮2》大片剧情相得益彰,完美的诠释了这部凄美的古老传说。

编注:视频将随封测客户端捆绑放出。

  【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加盟】

陈坤将制作《神仙传》3D大片主题曲 - 新游戏 - 游久网
 

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李荣浩

  《无心》从悠扬的琴箫合奏开篇,由淡然的絮语婉转而上,直至高潮中的一声声诉说,在中国风流行乐元素贯穿始末的同时,不断的用曲声和歌声同时渲染出哀伤与无奈的意境,余音绕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首单曲由陈坤、赵薇御用制作人李荣浩亲自操刀词曲,从每一个音符到每一个断句都追求完美。李荣浩被称为“中国最年轻的音乐制作人、吉他手、和声老师”,与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共同推出过大量经典作品,曾先后为:陈坤、赵薇、信、杨丞琳、王心凌、ENERGY、唐禹哲、张信哲、李宇春、黄雅莉、范逸臣等众多知名艺人创作以及担任制作人,并为多部电影创作主题曲,备受听众好评。

关键字:《画皮,《神仙传》,《无心》,赵薇,陈坤,制作人,大片,演唱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