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黑客向索尼宣战 誓要将知识分享进行到底
时间:2011-04-06 09:36:0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Sony近期就PS3被破解一事,起诉了两位黑客GeoHot和Graf_Chokolo。这一下可热闹了广大黑客群体。广大玩家期待的黑客与Sony之间的大战终于要拉开帷幕了!(翻译:游民黑八)

黑客对Sony的“宣战书”如下:

 

黑客正式向索尼宣战 誓要将知识分享进行到底
 

 

恭喜你们,Sony。

你们现在已经成为了广大匿名人士关注的目标。你们近期对我们的朋友GeoHot和Graf_Chokolo所发起的司法诉讼,不仅让我们感到了惊慌,还给你们自己断了后路。

你们试图检测用户在使用你们的产品时的相关信息,这无疑是滥用了你们的司法系统。你的所作所为伤害了我们这些拥有并希望共享信息的人们,你们甚至还要追逐每一个试图共享信息的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侵犯了广大用户的隐私权。这些信息(指破解PS3)只是他们想要和全世界免费分享的。这些信息也正是你们这些人出于贪婪和完全控制用户的卑鄙想法所害怕的,所要去镇压的。

现在,你们将感受到匿名人士们的愤怒!你们捅个蜂巢也就算了,还用自己的JJ去捅!你们将亲眼目睹你们这些行为所带来的后果,我们将用匿名人士的风格来展开行动。

知识是免费的

我们是匿名人士

我们齐心协力

我们决不宽恕你们的罪行

我们决不遗忘你们所犯下的错误

看我们的吧

关键字:你们,我们,信息,这些,Sony,广大,黑客,人士,匿名,用户,现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