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本周九大新游火爆上映
时间:2011-07-28 10:3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游戏名称:倚天屠龙记

1.jpg

游戏介绍

  《倚天屠龙记》是完美时空祖龙倚天工作室依托雄厚的民族自主研发班底潜心打造的江湖网游。游戏加入了革命性的“AX”系统。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创新的动态拟真感官效果,还可以在各个服务器中往来自如,无障碍交流沟通,体验“全江湖”游戏乐趣。

游戏名称:隋唐演义OL

1.jpg

游戏介绍

《隋唐演义OL》的开发商为北京“盛世互动”,研发团队全部为业内资深人士,甚至于一名普通策划人员,都曾在其他公司担任过运营总监和市场经理。“盛世互动”CTO葛总曾任大学计算机讲师、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3D技术及虚拟现实研究人员。对于《隋唐演义OL》为何从未曝光已经获得如此多的期待,葛总表示很大程度上是源于玩家对好产品寻觅的渴望和同行对于突破技术瓶颈的迫切。

游戏名称:艾尔之光

1.jpg

游戏介绍

  《ELSWORD》,韩国Q版网络角色扮演游戏,中文名为《艾尔之光》,由巨人网络代理并推向国内市场。这款由KOG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采用2D游戏界面和3D游戏场景相配合,强烈漫画方式呈现战斗画面等诸多创新要素,同时游戏也能充分地令玩家感受到爽快的操作感及出众的控制节奏感。总体来看,简单的动作、随手拈来的华丽连招、诸多闯关任务等要素集合,使其成为一款不可多得的动作类网络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名称:卓越之剑2

1.jpg

游戏介绍

  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仙境传说》制作人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网游巨作,精美细致的画面,特殊的操作系统,丰富充实的游戏内容,被誉为最具分量的网游巨作,名列最受期待网游之首。

游戏名称:元斗士

1.jpg

游戏介绍

  元斗士是一个大型的线上格斗游戏,玩家在登入之后便可以与朋友或陌生人进行连线游戏,切磋技术、冒险闯关、探索任务。元斗士有三个游戏模式︰「故事模式(Story Mode)」、「任务模式(Mission Mode)」和「对战模式(VS Mode)」。在「故事模式(Story Mode)」及「任务模式(Mission Mode)」中,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多人进行游戏。单人游戏可以专注于练功和收集宝物;多人连线则可以合作去达成一些特别任务。由于元斗士本身带有强烈的RPG元素,即使单人进行一样会感到乐趣无穷。玩家亦可以中途加入已进行中的游戏,协助他人完成冒险。「对战模式(VS Mode)」则提供一个玩家跟玩家较量比拼的舞台。除了名声和战绩外,玩家只要战胜特定npc更有机会得到极珍贵的限量级特殊宝物。而战斗的结果包括玩家的胜利次数、被击倒次数、杀敌数目等等都会被详细记录并编辑成玩家排行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