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激战2》向全球玩家征集精彩原创视频
时间:2011-05-27 11:40:5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北美分公司ArenaNet开发制作的全新MMORPG《激战2》于近日宣布举行向全球玩家征集原创视频活动。

 之前已公布的7大职业详情:元素法师战士游侠亡灵法师守护者盗贼机械工程师

  本次活动期间,全球500多个国家地区的玩家朋友们上传了各种类型视频总时长超过了8小时左右。其中分别有各种动物,角色扮演,歌曲,舞蹈,动画片段,诗歌,RAP说唱等视频。

趣味性的“新闻采访”作品

  一位ArenaNet公司负责人说:“能够有全球各国玩家上传视频,这样的关注热情,还有他们的创意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所以想要分出胜负还是很困难”

  参加本次活动并且获得优胜的作品是能够让所有对这款游戏不是很了解,不过通过视频就能让所有人理解游戏含义的名为“冰岛海盗”的作品,另外还有各种具有游戏内容特点,例如趣味性的“新闻采访”作品。 同时,获得优胜的玩家会得到官方提供的免费参观《激战2》游戏工作室的机会,并且还将有机会与游戏制作人面对面进行交流。

 

有机会参观《激战2》游戏工作室并与制作人交流

关键字:游戏,视频,玩家,全球,作品,各种,机会,活动,还有,本次,工作室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