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全面通缉》正式公测 游戏或重获新生
时间:2011-05-27 11:19:3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Gamersfirst近日正式宣布《全面通缉(APB)》的公测将于美国时间的5月23日(北京时间5月24日)正式开始,这比原定的公测时间晚了一周的时间。

  这个消息是TechMech通过《全面通缉》官方Blog宣布的,他们表示影响游戏公测的严重BUG已经得到了修复,游戏正式公测的时间已确定。尽管他们已经解决了相应的问题,但是Gamersfirst依旧表示游戏仍然处在测试阶段,因此上公测期间也难以避免一些BUG的出现,不过他们会不断的进行修复,直到玩家们满意为止。

  除了修复已知BUG之外,Gamersfirst目前也在对游戏的道具以及游戏内部规则进行调整,而且他们对其开发团队的技术实力充满信心,相信这次《全面通缉APB》重生之后的公测能够重新挽回老玩家的心。

关键字:时间,游戏,他们,BUG,修复,Gamersfirst,正式,进行,玩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